【知行人文】人文社科与法学院“向日葵”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田永图/文 谢仕铄 曹立功 刘思微 陈俊良/图)8月初,人文社科与法学院“向日葵”实践团在多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扎根基层、了解国情政务实习活动。
       团队成员前往哈尔滨市道里区监察委员会、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政府、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路街道办事处、哈尔滨市南岗区奋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实践实习活动。实践团成员从基层做起,担任检查组办公室秘书,整理设计表格、材料,撰写相关考核反馈意见;担任局长助理,协助办公室人员处理事务,与办公室人员一同实地考察;也有成员在社区疫苗工作处进行实习,日常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还有成员参与了“老旧小区改造”的实习活动,每日参与材料收集、数据核对、信息汇总等基础性工作。
       通过暑期实践活动,团队成员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无与伦比的辉煌成就,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基层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努力讲好基层故事,共筑美丽中国。

image 9396image 9397image 9398image 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