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纪实

828日,未来技术学院分批次在正心41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分别由辅导员马慧文、夏豫石、王小川主持,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初始,辅导员用大学的概念开启了本次年级大会的篇章,面向全体同学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引领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领会、践行贺信精神,矢志投身国之重器打造,努力成长为杰出人才。三位辅导员结合学生手册向同学们介绍了日常事务、校规校纪、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严守规矩、落到实处。此外,辅导员还向同学们介绍入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资助政策和心理咨询方式。最后,辅导员老师分享了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的寄语,祝愿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成长为全方面优秀的人才。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发展建设的深切嘱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谆谆教导,学院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构建“引领未来、探索未来、逐梦未来、赋能未来”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为着力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贡献力量。

未来已来,共赴山海!(文、图/王小川

image 9449

image 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