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问天小镇”第一期活动:“未来画馆”——未来技术学院彩绘活动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装点书院环境,加深未来技术学院各学年学子间的交流,帮助新同学找到学院归属感,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未来技术学院问天书院决定举办彩绘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

1.9月4日,1000-11301300-14301430-1600分三个时段绘画,每个时段限流20人以内。

2.9月5日,中午1200进行作品与作者集体合影,并现场领取纪念品

三、活动地点

问天小镇(2公寓天井广场届时会开放广场周边的所有大门

四、具体内容

1.参与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报名表,同时也支持现场报名。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http://pun8loalp71j2jqy.mikecrm.com/g3FwMv5

活动沟通QQ群:829537306

2.活动安排

    可在问天小镇服务台处领取画布2m*2m、画材(画笔、颜料大小刷子、调色盘、水桶),辅助工具,前往广场上作画。活动期间可随时上交作品,活动结束时未完成的作品,也可携带离场继续完成,稍后由工作人员联系收取。

3.活动收集的作品将作为未来画馆的藏品,并关联作者信息进行登记。活动结束后,将以学院公示以及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高人气作品。

4.参加活动师生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避免聚集,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开展活动。

 

未来画馆,共绘蓝图。秋风十里,不如有你!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