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召开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统筹安排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本学期工作,布置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工作,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于9月1日18:00在明德楼C818召开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洪建主持。

会上,陈洪建首先感谢各位负责人对学院团委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磨练自己,迅速成长。随后,陈洪建分别介绍了体育协会、文艺部、爱之翼志愿者协会、科技创新者协会、团委办公室等五个部门的部门架构和任务分工,并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最后,陈洪建对即将到来的招新面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部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为后续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本学期的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image 9497

image 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