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2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为引导2022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快速融入学习、科研生活,熟知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研究生管理制度,数学学院于8月31日晚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2022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博士生辅导员祁玥和全体博士研究生新生参会。

首先,祁玥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祁玥老师从研究生管理规定、民族宗教知识和返校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研究生请假制度、“三助”岗位申请、遵守学术规范等研究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接下来,祁玥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与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咨询资源,并通过分析校园贷与电信诈骗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最后,祁玥老师就党团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崭新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开拓创新、敢做先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