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数”于你|第13期】数学学院开展职业规划大赛系列讲座之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分享会

为提高数学学院学子求职应聘的竞争力,解决同学们求职应聘中的各种困惑,12月8日下午在理学楼308室举办职业规划大赛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本地学习事业部、黑龙江渠道招聘负责人张健鑫老师,重点从简历制作和面试环节进行分享。

首先,张健鑫老师从HR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好简历的几个标准。层层递进,前后对比,张老师分享的内容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简历制作中易犯的错误,学会了从招聘方的角度出发优化自身简历。随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流程、面试形式和注意事项,纠正了同学们的错误认识,帮助同学们更科学地认知面试环节。讲座结束后,张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本次分享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求职应聘的各类注意事项,为将要踏入求职道路的数学学院学子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image 78image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