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实践团】仪器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品百年未变赤子心,感千年未有大变局,仪器学院“初心永恒”党史学习实践团成员于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8月21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鉴于疫情防控以及地理因素的限制,实践团成员线上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和遵义会议旧址,并且观看了《建党伟业》这部具有非凡意义的影片。此外,党史理论学习之余,成员们受益匪浅、颇受打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5G大会、基层调研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实践团成员深刻理解了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同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image 9519
image 9520
image 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