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精神学习团】仪器学院探寻贺信精神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7月28日下午,在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游学活动总结仪式。小熊电器校企游学社会实践团团长何伟亮通过PPT回顾三天实践经历、收获成效。李一峰校友向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工作经验以及职业发展前景,同时也回忆了在工大读书学习的时光,队员们都十分感兴趣。座谈后,实践团队员向校友赠送了哈工大百年校庆纪念徽章和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模型。随后李一峰校友为大家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两位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菁英绿卡。仪式结束后李一峰校友与实践团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实践,同学们对电商平台营销模式以及产品有了深刻的体会,了解到小熊电器的产品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对哈工大的精神与校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种“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做学问的态度深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哈工大人。在今后的未来,同学们更要加油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力量与担当。
image 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