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未来新声”主持人队成员招募通知

为加强未来技术学院暨问天书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搭建青年学生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现面向未来技术学院21级及22级本科生招募学院“未来新声”主持人队成员,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与工作职能

未来技术学院主持人队下设有2个工作组,各组职能如下:

1.“新声”活动组

活动组围绕问天书院素质教育、美育等方面组织策划相关活动,日常工作包括书院礼仪教育、形象管理等活动,承办学院团委交派的其他活动。

招募人数:组长2人;组员若干。

2.“新声”主持人组

主持人组主要负责校级、院级各种活动的主持工作和日常训练,旨在打造一支可以独立完成主持工作,并可以代表未来技术学院、问天书院学生良好形象的优质队伍。

招募人数:组长2人(男女各一人);组员拟定8-10人。

二、选拔条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3.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

4.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5.活动组有学生工作经验及活动策划与组织经历者优先;主持人组要求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良好,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播音主持或演讲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报名人员于9月8日20:00前填写报名问卷表。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77RfieV/#

2.资格审查:相关负责人将对推荐人选的资格进行审查。

3.组织面试:相关负责人将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形式将以招新QQ群(704368672)、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

4.确定名单并公示: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将根据报名人选面试结果充分讨论后公布录用名单。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