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中秋月饼DIY制作活动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未来技术学院学子的归属感与获得感,加深未来技术学院不同年级学子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深度发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未来技术学院决定举行中秋月饼DIY制作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在籍学生

二、活动时间

9月9日(星期五),下午13:30-15:30

三、活动地点

西苑餐厅

四、活动人数

18人

五、具体内容

1.参与方式

同学们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报名表,机会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大家积极参与!9月6日中午12:00开抢!

http://j6m8gzxft5h6nr6f.mikecrm.com/XKfD5J6

2.活动安排

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在南苑食堂前台处领取食堂准备的馅料、未来技术学院精心准备的特制模具各一份,制作完成的月饼可由参加活动的同学带回享用。

3.参加活动师生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避免聚集,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开展活动。

            

玉兔清朗,丹桂飘香。巧手琢月,等你赴约!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