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1级本科各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新学期来临,为了促进新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与交流,加强班级管理及凝聚力,帮助解除同学们的迷茫与困惑,仪器学院21级本科各小班相继召开新学期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年级辅导员迟潇雨参加班会。

首先,为了让新班级的同学们互相认识,彼此熟悉,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介绍,交流了自己的家乡特色和兴趣爱好等,并表达了希望在未来的三年能够友好相处,在学习上多交流、生活上多帮助,度过一段珍贵美好的大学时光的愿望。通过自我介绍,同学们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会议氛围逐渐融洽。

随后进行了班委选举,许多同学积极上台参选,从学生工作、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方面介绍自己,希望能为这个新的班集体做出一份贡献。最终通过自我推举和班级选举的方式竞选出班委成员。

最后,班主任老师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告诉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经过第一次班会,同学们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

各班班会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为班级今后的管理和工作推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