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8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诚意楼302教室举行。学院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隶属组成部门成员。房志薇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组织职能,选拔优秀学生骨干为广大学生服务,本次换届选举遵循公平公正原则,落细落实换届选举程序,由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健康进行。

        在大会竞选阶段,各竞选人充分阐述自身经验、竞选优势及工作设想,会议过程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此为契机,紧扣“全心全意为服务学生”的宗旨,立足新起点,提出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学生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校研究生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