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问天小镇”第一期“未来画馆”活动

9月4日,未来技术学院在“问天小镇”第一期活动:“未来画馆”,本次活动由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加。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分三个时段进行,大家有序作画,绘制出一幅幅积极向上、富有青春活力的美丽画卷。这次绘画活动并未限定主题,给了同学们足够大的创作空间,让同学们把自己的创作热情展现在画纸上。本次“问天小镇”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装点书院艺术环境,加深未来技术学院各学年学子间的交流,帮助新同学找到学院归属感,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同学们通过共同绘画,体验到了艺术创作的快意,以及团队合作的价值。

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大家感受艺术之美对于生活的重要性,把艺术留于生活的细节中去,争做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哈工大人。

本次活动设置了“人气作品”评比。为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投票面向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所有作品将在学院展室统一展出,投票链接如下:https://tp.wjx.top/vm/t2EaRdF.aspx

投票二维码:

过程剪影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