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9-09 14:34

      2022年9月7日下午15点40分,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628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上,黄亚涛同志分析并总结了过去几个月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情况。支部成员大多存在党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史学习还需加强等问题。基于此,黄亚涛同志建议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极光新闻”等APP,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并切实深入实践中。
      接着,黄亚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黄亚涛同志倡议大家,身为时代之青年,要将晚霞披在肩上,让星辰照亮前路,用一颗滚烫的心去勇敢、去奉献、去希望,以奋斗者的最美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9614
image 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