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团委关于举办“师恩难忘 情满中秋 ” 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2022年9月10日,同时也是农历八月十五,这是自1985年我国第一个教师节以来,教师节与中秋节的第一次相遇。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感受教师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的平台,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仪器学院团委计划举办“师恩难忘 情满中秋”教师节活动。
      秋风荡,金滟滟,玉团团,情溢溢
      粉笔深耕三尺台,执鞭挥汗育良材
      心倾桃李风霜染,报与繁花处处开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值此双节佳期,仪器学院团委号召同学们以中秋的方式给老师送上祝福:
      给老师送上一句阖家团圆、身体安康的祝福;
      亲手扎一个中秋花灯,写上对老师的祝福与感谢;
      为老师泡一杯绿茶,既润喉,又与豆沙、枣泥月饼绝配......
      祝福之美,在于言表的诚心,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感谢老师予我们穿行世界的光,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富有特色的方式给老师送上一份祝福、一份问候、一份团圆。
      仪器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贺卡,想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的同学可以扫码加群领贺卡。
035aca1d4b410b20568f53316fa678ee
2496bec89116c703c92d786150d2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