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谢师恩】“师”情“画”意送祝福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开展“迎中秋·谢师恩”主题活动。

一只玉兔,一本课本,一盏明灯,9月8日晚,同学们齐聚于正心楼310、311教室,经历四个小时的努力,各位同学纷纷用自己的画笔为教师献上独属于教师节与中秋节的祝福。

9月9日上午,在正心楼213、220、310、311、611房间,班级同学早早的来到了教室,等待专业老师的到来。老师走上讲台,教室里响起掌声,同学们集体起立,随后,学生代表手捧鲜花走上讲台向老师敬礼、献花。将一束束鲜花送给老师,向默默奉献的老师表达我们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9月9日中午,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发放教师节贺卡,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贺卡上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并合影留念。“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桃李纷飞,万象欣欣”“春风化雨,塑造灵魂”“身体健康,万事顺遂”……同学们用自己真诚的话语为老师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此次活动共计三百余人次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向老师传递真情。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最后,值此中秋佳节与教师节到来之际,化工与化学学院祝全院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image 9597image 9600image 9616image 9617image 9618image 9619image 9620image 9621image 9622image 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