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团委开展“院承春秋启雅韵 · 师恩无言书芳华”教师节送花活动

在第三十八届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表达感恩之心,土木学院团委于9月9日举办“院承春秋启雅韵 · 师恩无言书芳华”教师节送花活动,为每一位在三尺讲台之上辛勤耕耘的教师送去鲜花和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9月9日清晨,我们敬爱的老师便踏着阳光赶往教室为同学们传授知识,为同学解疑答惑,又于课后移步科研一线,为祖国的科研道路做出奉献。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借此机会为步履匆匆的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感谢。愿各位老师在此双节之际阖家欢乐,以教诲之光,点亮明月星辰,感谢你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入了伟大的教育事业。月饼撞上了书香气,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每位老师双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image-20220910123238-1image-20220910123238-2image-20220910123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