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2年9月11日,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正心401教室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并通过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本次会  议由沈汝佳同志主持,计算学部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2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1名,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可以进行选举。沈汝佳同志宣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所有党员一致通过。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每位党员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沈汝佳同志当选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盖文浩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周景浩同志当选组织委员、赵志龙同志当选宣传委员、朱霄同志当选纪检委员。
       支部大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沈汝佳同志表示支部要在学校党委和计算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增强责任感及使命感,服务师生,服务学校。

image 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