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迎新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国泰民安,风华正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展现未来技术学院学子青春风貌我院将9月25日举“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晚会,现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晚会节目及晚会创意,具体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范围

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二、晚会主题及基调

在伟大祖国的第73个华诞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日子,为迎接怀揣梦想的问天学子来到美丽的哈工大校园,未来技术学院团委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迎新晚会主题,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同心筑梦、同向同行,用青春和才智绘就航天强国的壮阔画卷。

三、节目征集类型

节目须符合晚会主题,内容健康向上,能紧贴校园生活,表现形式力求新颖、有创意,节目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合唱、独唱、合奏、独奏、舞蹈、相声、诗朗诵等。

四、报名方式

迎新晚会节目征集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五、节目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年9月16日24点

新生晚会因你而精彩!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