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心系学子|生命学院工作者走访学生寝室慰问

2022-09-12 22:30

2022年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者走访了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了印有哈工大字样的月饼,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

月满中秋人团圆,走访慰问期间,学生工作者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为学院学生发放中秋月饼,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学生工作者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与同学们展开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规矩,共抗疫情,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共庆中秋佳节,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学生工作者的慰问、祝福和问候为寝室里平添了节日的喜庆,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欢愉,也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和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师生同过中秋,月更圆、情更满、意更深、味更浓,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奋楫争先、笃行不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学校、老师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