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集群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中秋佳节之际,为增强人文关怀,加深大一环化集群同学了解,增进感情,环化集群新生于9月9日晚举办破冰素拓活动。

本次活动共由6个部分组成,首先同学们根据抽取的扑克牌进行分组,分组后进行组间自我介绍,决定出组长,组名,口号等。分组结束后来到游戏环节,“你画我猜”经过20分钟紧张的绘画与猜题,大家的热情逐渐被调动起来,彼此之间的熟悉与默契度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同舟共济”需要兼具智慧与团队协作能力,这个游戏环节体现出22级大一新生的聪慧与团结。“珠行万里”游戏环节当中,每一个人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个小组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了纪录,每一个小组逐渐有了自己的凝聚力。最后的“信任之旅”,同学们两两一组其中一人遮住眼睛,只依靠另一个人指引进行。走过长廊,再上下一次楼梯,最后再返回起点,两人互换身份,再次进行,让同学们之间获得足够的信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互相熟悉起来,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也逐渐培养起来,同学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收获了快乐。中秋是家人团聚的时刻,此次活动使环化集群这个大家庭更加紧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凭借聪慧和团结将环化集群发展得越来越好,未来成为国家的中流砥柱。

image 9681image 9682image 9683image 9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