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篮球队秋季招新试训顺利结束

为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育能力,给热爱篮球的同学大放光彩的机会,9月11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体育部举办的篮球队2022招新试训在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招新试训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全场跑篮、三人快攻和5v5实战,分别考察队员们的投篮、运球、身体素质、团队协作等各项能力。通过以上环节,每位同学都充分展示出自身的技术特点和实战水平。最后,化工与化学篮球队根据考核成绩与临场表现决定选拔结果。

在此次招新试训中,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展现出化工学子拼搏上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本次招新选拔的顺利进行,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给热爱篮球、擅长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后续,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继续推出各类体育活动,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image 9685

全场跑篮

三人快攻

image 9686

全场5V5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