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传承北大荒精神、感受现代农业魅力”主题活动

2022-09-14 14: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工作要求,2022年8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传承北大荒精神、感受现代农业魅力”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支部、工会充分利用现场的红色资源,组织大家了解北大荒的历史,深入体会北大荒精神在艰苦创业阶段、快速发展阶段、曲折前进阶段等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精髓。

参观期间,大家站在稻田画里,看着闫家岗人发挥聪明才智利用自身文化优势将北大荒文化与稻田文化、农耕文化等人文资源的有机融合,感受到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文化建设的美丽,以及黑龙江创意智慧农业的魅力。

本次活动通过对新开发现场教学基地的参观学习,使“培训者”先受“培训”,开拓学院员工视野的同时,提升了大家的使命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继续秉持一手抓党建工作一手抓业务工作,聚焦学院主责主业,通过“培训+支部”和“支部+培训”的方式,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