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火相传】电信学院召开本科年级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项研讨会

2022-09-15 08:42

为完善本科年级学生党支部建设,加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之间学生交流,2022年9月14日电信学院召开本科年级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项研讨会,选派优秀研究生党员担任本科年级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

本次专项研讨会重点探讨了当前本科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围绕本科年级学业帮扶以及专业教育等主责主业,共同制定了应用于不同年级的党支部工作开展计划,明确各个党支部支委职责,进一步发挥出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培养了党员骨干后备力量。

会上通过了本科年级党支部建设方案,成立了电信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电信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并遴选4名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的博士生优秀党员,分别担任电信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配合本科生辅导员共同开展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以及党员教育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