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9月15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哲、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文礼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相关工作。陈文礼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底线思维,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学院和谐安全稳定。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发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并部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布置了学院其他基层党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