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不尽 极星长明】北极星支教团举行部门负责人换届选举

       9月3日晚,北极星支教团在正心楼408教室举行了部门负责人换届选举,会议由执行主席周珺同学组织。北极星支教团全体主席团成员和部门新老部员参加选举会议。

       大会以PPT播放回忆录拉开序幕,由周珺同学对前学期的工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负责人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接下来由志愿管理中心、项目中心和宣传中心三个中心的负责人进行答辩;三位负责人分别陈述了自己在北极星支教团的收获、感想,个人的特长与经历以及将来担任负责人对于工作的展望与安排。经过两个小时的答辩与投票环节后,北极星支教团的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由周珺同学公布。负责人竞选结果为,志愿管理中心负责人耿静卓、项目中心负责人李浩然与宣传中心负责人孟淑雯。

       大会结束后,全体负责人合影留念。本次选举大会为北极星支教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各位负责人通力合作下,北极星支教团将在支教与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将知识与希望带到更多的地区。

image 9727image 9728image 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