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启航】电信学院讲师团开展重点科目考前辅导

       为给补考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业支持,提高补考通过率,电信学院20级讲师团于2022年秋季学期初举办了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模拟电子线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与电磁波四场考前辅导。

       本次辅导包括讲座和答疑两部分,在举行讲座之前,经讲师团各成员共同商议为各科精心出了一套考前模拟题,包含了各学科的高频考点和经典题型,在讲师团负责人汤思如的组织下,由齐克汗、宋昊轩同学讲解模拟电子线路,由汤思如、任亦佳、宋昊轩同学讲解电磁场与电磁波,由张子奇、丁雨竹同学讲解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由杨挺和张毅恒同学讲解信号与系统。在讲座上进行讲解模拟试题,试题覆盖各题型所包含的知识要点,最后由各位讲师成员为有疑问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辅导各讲师的精心准备,补考同学积极参与,四场讲座均顺利开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image 9721image 9736image 9737image 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