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133008班组织开展“重温院史,踔厉奋发”土木学院院史馆参观活动

(文/王孟韩  图/王孟韩 唐小东)为深入了解院史发展情况,提升土木菁华学子荣誉感与使命感,充分挖掘用好红色校史院史资源,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赓续传承许党报国红色基因,9月18日上午,土木学院2133008班来到土木学院院史馆进行参观学习,院史馆讲解员丁叶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土木学院院史馆共分为七个部分,从历史沿革、校友资源、资格认证、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国际化发展、科研实力等方面集中展示了土木学院一百年来走过的发展轨迹,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同学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土木学科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取得的各项成就和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大家在参观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作为新时代土木人的责任使命,坚定了砥砺奋斗、勇担使命,早日成为土木菁华、国之栋梁的信念。

 1187 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