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内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动员全省各地高校支持参与属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近期,我校将对停放在校园内且长期无主的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内的自行车因长期不使用,出现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无气、落满尘灰等特征,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视为无主自行车。

二、请全体师生员工规范停放在用自行车,及时检查处置废旧自行车。

三、9月20日起,学校将对校园内无主自行车进行集中迁移和存放。10月30日后,对无人认领的无主自行车,学校依据无主物处理的相关法规处置。

四、一校区、科学园清理的自行车临时存放在保卫处后院,可凭有效证件或证明到保卫处认领;二校区临时存放在B01公寓小广场右侧,可凭有效证件或证明到二区保卫科认领。

                                 

                            保卫处  

                              总务处/后勤集团

                                                                学工部(处)/团委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