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电学院本硕博“联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2年机电学院本硕博“联盟杯”篮球赛于2022年9月19日在一校区室外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吉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落实我校“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工作要求,打造本硕博贯通式联盟体,并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课余体育生活,增强篮球氛围,满足学生对篮球运动勤练、常赛的需求,同时挖掘具备潜力的队员加入机电学院篮球俱乐部、机电学院篮球队。

为了打造联系更加紧密、联盟更加牢固的本硕博联盟体,本次比赛组队按照“本硕抽签建队、博士双选入队”原则,秉持动员更多同学参与比赛的理念,组建八支参赛队伍进行竞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出线队伍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由博士、2108005班、22S0831班、22S0812班组建的4队和智能机器人班、2108009班、22S0826班组建的6队进入决赛。决赛一开场双方便快速攻防,发挥各自队伍的优势得分,6队更是凭借史家箫命中两记三分球和抢断快攻取得梦幻开局,而4队并没有因此而慌乱,在暂停结束后不断强化内线高度优势,于子原、李丛飞频频在篮下得分,一举反超比分。随着比赛时间流逝双方攻防转换节奏略有减缓,但依旧充满对抗,最终4队凭借老道的经验赢下本场比赛,夺得本次本硕博“联盟杯”篮球赛冠军。赛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吉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苏吉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