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首届新生运动会之田径运动会暨院田径队选拔赛纪实

 9月21日,未来技术学院首届新生运动会暨院田径队选拔赛在一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未来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未来新声”主持人队活动组办,2022级参赛运动员与3位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共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五个项目,同学们自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井然有序。接力赛中各小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本次运动会中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比赛当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展现了未来技术学院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丁香绽放未来,问天托举梦想”。比赛最终决出了个人奖项,由辅导员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争做优秀的新一代哈工大人。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构建“引领未来、探索未来、逐梦未来、赋能未来”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面向2022级本科新生,推出“问天托举梦想·丁香绽放未来”的迎新系列活动,包括新生座谈会、新生运动会、新生文艺晚会等。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哈工大校训,弘扬哈工大精神,积极营造感恩温馨、积极向上的入学氛围,助力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提升新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继续奋斗征程,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砥砺前行,成为新时代的有使命有担当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