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献礼颂祖国】建筑学院建筑学专硕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团日活动

(种天琪/文 种天琪/图)建筑学院建筑学专硕22级硕士团支部于9月20日线下开展“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种天琪主持,建筑学专硕22级硕士团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十年,也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发生巨大变化的十年。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团日活动从三部分展开。首先,种天琪带领同学们观看中国跨度“我们这十年”主题宣传片,从基建角度去了解祖国的变化。跨越峡谷,跨越高山,跨越海洋,跨越沙漠......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十年时间,在无数劳动人民的努力下,在祖国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中国一次又一次让世界见识到了什么是中国速度,什么是中国力量!追梦的脚步并未慢下,理想的心依旧火热。在这一个十年,在下一个十年,中国会在更多的领域,更广的空间,继续跨越,再跨越!

随后,全体同学进行激烈地小组讨论,交流观后感并分享来自身边、来自家乡这十年的巨大变化。同学们都感慨颇多,为祖国的不断发展进步而骄傲自豪。

最后,支部内部推举出5人:种天琪、刘轶、王小婷、崔颢鑫、李爱琳代表建筑专硕22级硕士团支部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献礼颂祖国“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比赛年级初赛。

image-20220926175939-1image-202209261759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