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三团总支开展 “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三团总支各团支部于9月25日19:00开展“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青联委员、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春妮主持,“石榴娃”作为小向导带同学们走进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从中华诗词、孔子文化、建筑文化、民族地区和民族故事等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独具魅力的中华文化、飞速发展的民族地区和深厚埋藏的民族友谊。

        “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民族团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真切的感受,纷纷表示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让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卓越贡献,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9903image 9918image 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