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大一先进班集体发展系列活动(二)班歌设计大赛

2022-09-28 16:48

    谋划发展路线,布局发展未来。新学期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统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加强班集体集体文化、增强凝聚力,物理学院特开展班团发展规划设计比赛,具体安排工作如下:

 

  • 面向群体

物理学院大一年级

 

  • 活动时间

班徽设计时间:2022.10.13——2022.10.30

 

  • 活动内容
  1. 结合物理元素和班级特色,可以包含工大航天强校的定位特色、物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础科学的重要意义等,班内同学或求助作词作曲,创造出有物理特色和班级目标的班歌
  2. 词句精炼、易于谱曲、易于传唱。作品可以原创,也可以改编,但内容必须积极向上。

 

  • 活动方式
  1. 申报项目需填写《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歌设计表》
  2. 根据上交的班歌设计,申报班级需准备3分钟展示和2分钟答辩,评委根据设计情况和展示情况进行评分
  3. 班歌设计和班徽设计占总分30%,班级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占总分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