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校史 共化未来新篇】化工与化学学院22S2502、22S2508团支部联合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9月28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2S2502团支部、22S2508团支部前往哈工大博物馆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学习百年校史 共化未来新篇”的团日活动,活动共30余名同学参加。

同学们到达哈工大博物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了校史学习之旅。19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前身“哈尔滨中俄工业学校”在这里诞生,2010年,这栋哈尔滨市Ⅰ类保护建筑改做哈工大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从一楼到二楼逐厅参观,对哈工大的办学历程、优良传统、杰出人才、科研成果以及在新时期的跨越式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且通过对展厅内大量图片、文字、实物以及模型的浏览,同学们对哈工大的百年发展历程、瞩目成就以及光明未来有了更坚定的自信和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中,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哈工大的规格之严格,功夫之到家。这一校训是对学校精神的完美概括,同学们纷纷立志要延续哈工大人的精神,努力科研,无愧于哈工大,无愧于青春!

image 9975image 9976image 9977image 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