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国庆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10-01 00:01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国庆系列活动。

“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活动宗旨:旨在展现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让读者在简短的语句中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充分发挥个人、集体的文采和爱国情;营造具有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面向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作品征集时间:10月1日-10月7日;作品评选时间:10月8日-10月10日。

作品要求: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中文书写(手写),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有一定创意。

参与方式:参与者将参选作品发送至邮箱hityqyjs@126.com,邮件命名为“学院-学号(或工号)-姓名”,邮件内容需要稿件、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奖励形式:通过作品评选结果对参与者发放对应奖品。

“践初心,迎国庆”观影活动

     祖国啊!你傲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不管身边的风云如何变幻,始终坚定地沿着真理的方向勇往直前,你巨龙般地迎着八面来风,在辐射的节奏中,眺望着更加灿烂的前程。我手中的画笔,永远描绘着你壮美的风姿。祖国,你何不让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你赋予我们那如此美丽的大河与山川,就像一幅历史长卷浮现在我眼前……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脚踏山河百川,手揽锦绣前程,此生不悔入华夏,我有一颗中国心!国庆期间,仪器学院组织一系列“践初心,迎国庆”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面向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2日 晚18:30-21:00。

活动地点:图书馆405全息激光影院。

观影内容:《1921》《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国旗合个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22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她的第73个生日。为以文化人、以情感人,生动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哈工大仪器学院将在国庆期间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广大师生随时可以拿起手机抓拍与国旗的美好瞬间。

面向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作品征集时间:10月1日-10月7日;作品评选时间:10月8日-10月10日。

作品要求:1. 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2. 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冒用他人作品。3. 参与者提交的作品图片,要求画质清晰可辨,图片格式可以为PNG/JPG/JPEG/GIF,图片大小应在6MB以内,长宽比应为1:1/16:9/9:16/4:3/3:4/3:2/2:3

参与方式:参与者将参选作品发送至邮箱hityqyjs@126.com,邮件命名为“学院-学号(或工号)-姓名”,邮件内容需要包含与国旗的合影、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注:信息直接写在邮件中,图片以附件形式发送。

奖励形式:通过作品评选结果对参与者发放对应奖品。

image-20221001000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