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首届“兴业杯”朗读者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2-10-03 15:54

各基层团委:

现将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首届“兴业杯”朗读者大赛活动的通知》(黑宣通〔2022〕90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学生踊跃投稿。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大赛旨在打造广大人民群众党报诵读、学习交流的公益平台,通过读报正确地了解时事、丰富知识、拓宽视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媒党端作用,树立起全新形态的“读报学报用报”主流媒体品牌,在读者与党报之间形成良好、持续的互动。

二、时间安排

学院报送:2022年10月3日至11月5日

校内审核:2022年11月5日至11月7日

三、参赛方式

请各基层团委收取学生投稿,并对投稿作品进行审核把关,以学院(部)为单位将投稿作品MP4格式视频文件、主讲人简介、视频简介(500字以内)电子版文件余2022年11月5日前报送至邮箱xtwxywh@hit.edu.cn。作品校内审核通过后统一安排上传至龙头新闻客户端。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学院+“兴业杯”朗读者大赛参赛作品。

 

联系人:穆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282773

 

附件:黑宣通〔2022〕90号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首届“兴业杯”朗读者大赛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