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环境学院举办“书画展红心,妙笔绘中华”百人绘画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号召了青年大学生为祖国喝彩,环境学院团委于10月1日上午11时,在二校区学义路举办了“书画展红心,妙笔绘中华”主题活动。

在“礼赞祖国”祖国我想对你说中,同学们纷纷在活动现场驻足,在展板上写下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寄语,用青春话语抒发着浓浓爱国情,饱含着对未来、对国家的真切期许。在祖国73岁华诞之时,以“笔”祝福!

在“共绘河山”活动中,伴随着积极向上的歌曲和轻松的民谣音乐,以“锦绣山河”为底图的绘画活动正式开始。数字油画共使用了36种颜色,以卫星,北京天坛祈年殿,长城,和平鸽等为主题元素,以壮丽山河,云彩和太阳为背景。表现了既要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要科技强国强军的思想。活动于下午15:00结束,在百余人的参与下,一幅锦绣山河图缓缓呈现。在祖国的生日之时,以“画”献礼。

七十三年过去,只此中国,策马扬鞭。这盛世终如各位所愿,我辈将不忘初心而前行。祝祖国繁荣昌盛,我辈将致力于祖国的国防事业。目光所致皆为华夏,红旗闪耀皆为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