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学期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统一招新成功举办

2022-10-03 17:53

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规范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扩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促进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健康发展,2022年9月17日和9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2秋季学期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统一招新活动在二校区步行街和一校区步行街成功举办,共有86个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参与本次统一招新。

招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采用独具特色的新颖风格来展示和宣传各自的文化与魅力,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踊跃报名。各招新摊位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讲解、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竞技机器人队的激烈“碰撞”、轮滑社的示范教学……展现了哈工大青年的青春与活力。为更好展示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风采,学校在招新现场搭建了纳新风采展示舞台,艺术团、轻音社、相声社、街舞社等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争相上台表演。

本次招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扩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影响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加强资源供给,为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image-20221003175249-1image-20221003175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