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化学工程系博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30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工程系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活动,集体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欣宇主持会议,辅导员王帅普参与集体学习。

支部书记李欣宇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及其意义,并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讲授了题为“保护地球家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微党课。

他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绿色发展是发展观的深刻革命、坚持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自觉行动四个部分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体会对如何学习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讲述,并呼吁全体成员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image 10031image 10032image 1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