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团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04 12:31

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赓续英烈精神,10月1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团支部参观了东北抗联博物馆,铭记革命英雄,激发爱国热忱。

东北抗联博物馆是为了纪念东北抗日联军在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作出的特殊贡献而设立的红色教育基地。同学们步入展厅,面对战士们那破旧不堪的日用遗物与落后的武器装备深感哀伤,不禁驻足缅怀;目睹侵华日军的残酷行径,义愤填膺。东北抗日联军在条件艰苦形势恶劣的情境下仍与敌军展开殊死搏斗,浴血奋战的精神令人震撼。从义勇军主动出击强虏,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军民御敌,再到驱散侵略者,沿着抗战轨迹,同学们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在硝烟中屹立不倒的身影,体会到了家国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的顽强毅力。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思索良久,感悟深刻。

此次团日参观活动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也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担时代责任,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image-20221004123035-1

 image-202210041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