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进研学】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团课活动

2022-11-08 1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团支部成员政治素养,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团支部于11月5日开展以“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指导教师李明泉老师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均出席参加。

在团课活动中,李明泉老师从走进党的二十大”、“九个数字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三个方面出发,讲述党的二十大的关键历史作用及重要影响。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李明泉老师结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对团支部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冀,希望大家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会后,各位同学也进行了研讨交流,从大学生的角度思考如何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团课,团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了党在百年征程中展现出来的强大生命力,感悟到了党在国家富强、社会安定、人民幸福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同学们必将锤炼过硬本领,扎实理论学识,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ome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