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第二期预告——继菁华之志,茁骨干成长

你是否想要在新的起点多方位锻炼自我但无从下手?

你是否向往班委工作却苦于缺乏经验而踟蹰不前?

你是否迷茫于如何将大学内的学生工作组织得有条不紊?

为使同学们对大学中的学生工作有更全面的了解,促进班集体以及各部门的建设,将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传递给同学,土木学院团委结现开展学长有约系列讲座第二期活动。

活动时间:10月7日(周五) 18:30

活动地点:土木学院楼三楼报告厅

嘉宾介绍:江颖,女,中共党员,2021级硕士在读,曾连续5年获12次奖学金,曾获湖南省2021年百优大学生党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共产党员等省级、校级荣誉称号共计20余项;曾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铸魂工作室首届工作室副主任,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与兼职团干、湖南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有意愿者可以加入学长有约活动QQ群,未尽事宜将在QQ群内继续发布,群号:830667920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