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庆游园会成功举办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喜庆、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化工学院团委承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庆游园会圆满结束。

本次游园会分为舞台表演和步行街游园摊位两个模块。在舞台表演区,校舞蹈队首先为同学们带来了美妙优雅的开场舞蹈《民族团结之花》;校园十大歌手齐梓焓用一首《如愿》为同学们呈现世代中国人的奋斗与传承中,祖国日益强大之景;《服装T台秀》、《热巴舞》、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轻音社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和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国庆节日氛围推向顶峰。游园活动色彩地带飞花投壶镖镖必达茶道文化巧塑国庆喜迎国庆拼出色彩国庆寄语书信祝福红歌对唱国庆心连心民族服装试穿、美食品尝等项目热闹非凡

次国庆游园活动氛围欢乐,在场师生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纷纷向祖国母亲的七十三年华诞献上美好祝愿,并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