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一起chàng未来】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唱响未来”活动圆满结束

瑞雨收,画枫潜,灯聚国辉庆余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9月30日晚20时在二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一起chàng未来”系列主题活动之“唱响未来”歌唱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紧张而有序地开展筹备工作,提前准备音箱、话筒、小礼品和明信片等,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荧光棒。

 夜幕降临,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几位领唱同学先后表演七首歌曲《一笑倾城》、《江南》、《稻香》、《孤勇者》、《有何不可》、《夜空中最亮的星》、《年少有为》,悠扬轻快的节奏和旋律将场面变得欢乐活泼。现场的观众也踊跃地参与到合唱中,领唱同学不时将话筒递给场边的同学,现场气氛活跃高涨。

在领唱曲目结束后,进行了抽奖环节,同时将活动前期同学们书写的明信片随机发放给现场观众。纸短情长,薄薄一张明信片承载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未来的展望。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和现场观众的踊跃参与下,本次活动迎来尾声。最后,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生日快乐。

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在基础学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大学生组织。协会始终本着“服务他人,完善自己”的理念,遵循“立足基础学部,做大一学生喜欢的志愿服务项目”的宗旨,凭借饱满的热情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校园内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20221006142104-1

image-20221006142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