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10月4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以及第三党支部在正心楼302举行了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辅导员张雪松,各支部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陈源森作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代表讲授了微党课,其微党课的题目是《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陈源森同志从伟大抗疫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入手,介绍了我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樊丁阁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主题,回顾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始终心怀梦想、不懈追求的伟大梦想的精神,指出“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坚忍不拔,以同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为实现这个伟大梦想进行了一百七十多年的持续奋斗”。

此次微党课比赛对于支部成员而言,是一个好的学习机会。支部成员在赛后纷纷表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理解更进一步。未来,全体成员将会以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age 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