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第一党支部于10月22日组织了微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辅导员王帅普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薛康乐主持。

会议开始,宋子蝶讲述了《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微党课,他在报告中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认为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国际战略博弈的主战场,世界各国围绕争夺科技制高点进行激烈竞争。党的十九大确立了到2035年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的战略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报告他呼吁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具有与时俱进的精神,面对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党支部书记薛康乐发表了学习感悟,认为科技强国对外可以彰显综合国力,树立大国形象,对内可以保证国家安全,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改善。

最后薛康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作为哈工大博士生的一员,要在科研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攻坚克难,争做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image 10108image 10109image 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