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环校·能量跑,砥砺奋进再出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102日下午哈工大之秋环校能量跑成功举行,全校约2800名师生齐聚电机楼广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甄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我校体育教师王丹丹的带领下,参赛师生开始了热身运动。副校长甄良鸣枪后,参赛师生奋力奔跑,橘红色马甲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志愿者们勤劳而可爱的身影第一时间出现在公里引导牌处的补给站。参赛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先后经过法院街、校园路、校外街、连通路,在科学园环绕一周后原路返回,全程约5.5公里。

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团委、体育部主办,能源学院承办,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网信办协办。参与活动的师生在暖阳中挥洒汗水迎风奔跑用昂扬澎湃感受秋意盎然,用照片记录校园的变化,用强健体魄和拼搏的意志为祖国庆生、向祖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