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Talk微沙龙|致“电”未来】化工与化学学院王家钧教授做客微沙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挖掘认识“卡脖子难题”战略攻关需求,铭记时代责任,培养当代青年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10月5日12:30,化工与化学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邀请到电化学工程系主任王家钧教授为大家带来“致电未来”主题微沙龙,辅导员王帅普和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微沙龙。

会议开始,王家钧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哈工大电化学与工程系的历史沿革,电化学专业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电池工业的企业家摇篮。随后,王家均教授结合2021和2022的MIT科技评论的十大突破性技术,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化学专业发展潜力和就业前景。最后,王家均老师寄语各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要善于发挥自己长处,明确自我发展定位,不断激励自我、锤炼自我,将我国科学技术的长足发展为己任,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微沙龙活动持续一个小时,激发了同学们对电池行业的兴趣,为我院学子的个人规划及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明晰了方向。

image 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