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积极建设网络文明,维护健康网络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9日,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正心301教室召开了“积极建设网络文明,维护健康网络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书沈汝佳主持,辅导员张雷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网络强国——万物互联时代,如何筑牢安全防线?”视频课程。同时,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后,又一次认识到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利用所知所学,正面发声、理性思辨,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
       随后,与会党员们听取了尹晨龙在预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并对该同志能否顺利转正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其中正式党员应到26人,实到24人,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有关规定。经党支部无记名投票表决后,24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尹晨龙同学顺利转正。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都认识到了当前阶段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持续奋斗。

image 10078image 10081